公司介紹

仕錩國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《仕錩國際》飛利浦經銷商、代理商    《仕錩國際》奇美經銷商     《仕錩國際》LG經銷商

《仕錩國際》專職承接多媒體數位看板、拼接電視牆、廣告機、LED電視牆、LED字幕機、投影機布幕、數位監控系統、會議系統、廣播系統等影音系統工程整合,服務對象包括學校、公家機關、企業商家及住宅。我們服務產品品項眾多,每項均有專職人員專精研究與尋找好的產品相互搭配使用,使產品可以達到1+1大於2的功效。

我們追求產品的穩定性與實用性,因此商用顯示器選擇與國際大廠合作,再搭配操作簡單、功能強大的「多媒體播放器」,使「數位電子看板」效益達到最高,為您做更好的行銷。

監視攝影機、監控主機使用的是國際大廠的產品,產品優良、穩定性佳,我們一直用心維護施工品質,我們相信使用標準的施工工法才是讓產品穩定耐用的不二法門,唯有優質產品與施工品質,才能創造最佳的售後服務。團隊成員個個經驗豐富、熱忱有活力,期望讓您看見不同的新視界。

經營理念
「服務」、「品質」、「誠信」、「專業」
《仕錩國際》的經營理念,我們不走華麗的謊言欺騙消費者,寧願多花一點心思,提供您最好的專業提案 ; 只取最穩健的產品,讓您有好的產品體驗 ; 寧願多費一點功夫,給予您最好的工程品質保證與良好的售後服務。

服務至上
《仕錩國際》我們自有工程團隊,堅持專業工程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,針對客戶需求與環境做出最佳規劃建議,一切只為了讓您獲得最完善的產品服務。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在業界服務的專業能力,提供您全方位的系統規劃與建置以及後續的完善服務。

聯絡我們
Tel:06-5985691
Fax:06-5986932

E-Mail:twtnsc@gmail.com

Line ID:@fbf3330r  (訊息不漏接)

Add:臺南市新化區北勢路113-1號

 


選擇《仕錩國際》體驗最棒的產品工程服務!
因為《仕錩國際》是您永遠的數位工程顧問!


仕錩國際表單洽詢  仕錩國際LINE洽詢  仕錩國際E-MAIL洽詢